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A站发布《碧蓝幻想》有奖问卷 国服还会远吗?

2019-11-05 18:12:39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小小白 编辑:小小白

  今日,AcFun发布了一篇《碧蓝幻想》的有奖问卷调查,题为“《碧蓝幻想》动画都来了,国服还会远吗?”,内容中提到与“某公司”合作,或许和游戏的国服上线有些关系。目前问卷已暂停回收,提交将不再记录数据,不过仍然可以查看内容,后续可能会继续开放。

文章地址>>

问卷地址>>

游民星空

  A站在文章里大概介绍了一下《碧蓝幻想》的游戏特点,还谈到了《碧蓝幻想 第二季》动画在国内已有正版播放,Cygames也在积极面向中国市场做很多尝试,暗示《碧蓝幻想》国服或许不久后就要到来。文章中还介绍了有奖活动的一些相关信息。

【活动内容】

  1、 参与问卷调查。

  2、 评论区积极评价,表达你对碧蓝幻想国服的期待与想法(积极客观,是为了以后有可能看到真正我们心里想要的碧蓝幻想,所以尽可能表达客观理性看法,不要抖机灵哦)

【活动时间】

  11月5号(周二)-11月10号(周日)

【奖品设置】

游民星空

  参与问卷和积极评论的小伙伴,我们在11月10号结束后,从中选出五名送出TAITO《碧蓝幻想》娜露梅亚手办。具体送出联系方式会根据问卷中填写的联系方式和站内信为准

游民星空

  《碧蓝幻想(日:グランブルーファンタジー,英:Granblue Fantasy)》,是由Cygames制作的日式幻想RPG,在日本已经上市五年多时间,国服情况尚不明朗。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A站发布《碧蓝幻想》有奖问卷 国服还会远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10518075880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