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成为大神就是如此简单!《全民奇迹2》战力提升全攻略

2020-11-18 15:00:1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还记得当初没日没夜只为听到一声久违的“叮”,还记得当初与战友们一同霸服一同征战时的豪情万丈,还记得.....时光飞逝,但心中不忘的,仍是奇迹。如今《全民奇迹2》的震撼归来,想必会让不少的战友们找回曾经的热血与激情。当然,战友你无需担忧自己已无一战之力,因为三位久违的奇迹大陆老友,会为你定制战力提升方案。

游民星空

这三位老友分别是老铁匠亨斯、魔法师帕西和驯兽师,战友你许久未回到奇迹大陆,相信再度看到他们时一定会大吃一惊。因为这些老朋友已经大变样,他们不仅样貌变得更加真实亲切,而且能力也变得更加出众,相信有了他们的帮助,你一定可以重回巅峰。

老铁匠亨斯

游民星空

俗话说人靠衣装马靠鞍,想成为强者的话,首先要考虑的就是装备。

装备的获取途径有很多种,比如在装备秘境、恶魔之门这些地方都有机会获取到不错的装备,另外,在商会页面的交易行中,也可以购买到其他勇士正在出售的装备,去多逛逛的话也许会有惊喜哦。

游民星空

当然,装备的属性并非一成不变,如果想要战力得到大幅度提升的话,就可以使用强化、追加、镶嵌、进阶等功能。比如说装备强化,就是使用祝福晶石来对装备直接进行强化,成功率是百分百,当强化+7时,需要一种灵魂晶石的物品进行强化。

游民星空

强化不仅仅是提高属性那么简单,当装备强化达到+7以上时,它还会附带华丽的流光效果,让使用者可以成为奇迹大陆上最靓的仔。

视频欣赏:

除了强化之外,追加功能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因为装备追加是百分百成功的,同时当整体装备都追加到一定阶段后,就可以激活全套附加属性效果,让战斗力可以得到大幅度的提升。

游民星空
▲战士红龙套

游民星空
▲法师传世套

游民星空
▲弓手妖精套

当然,不能错过的还有镶嵌功能,只需要获取萤石,并将它们镶嵌在装备上,就可以瞬间让装备提高不少的战力。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这些萤石所带来的效果加成各不相同,最好根据自身的情况来进行选择。

关于装备的讲解就到这里吧。只要掌握这些装备打造的技巧,相信一定可以让战力提升不少。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