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武神坛巅峰赛s1冠军专访:潜心研究才能把牌打出想要的效果

2020-11-10 09:35:5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11月8日,《梦幻西游》手游武神坛巅峰赛S1总决赛,于广州天河体育馆落下帷幕。经过为期三天的激烈角逐(6日至8日),老牌强服“紫禁之巅”最终力克群雄,摘得这场MMO电竞巅峰赛事的桂冠。

游民星空

在与携手逐梦战队的总决赛结束后,我们采访到了紫禁之巅团队,并和他们聊了聊本次巅峰赛的战术策略与参赛感受。

“夺冠了肯定是超级激动,不过遗憾的是,第二场让大家‘加了个班’”。此次武神坛巅峰赛总决赛采用的是BO3赛制,通俗些讲就是三局两胜。第一局比赛紫禁之巅先下一城,而第二局则是遗憾报负,比赛打满三场,于是也就有了“加了个班”的说法。

虽然话说得挺幽默的,但实际上,紫禁之巅的冠军路走得并不轻松。

游民星空

用指挥小侠的话来说,“毕竟是携手逐梦,他们的实力真的太强了。在我们掌握了所有优势的情况下,还是被他们绝地翻盘了,我觉得这只有携手逐梦能做到”。

总决赛第二场,紫禁之巅在很多时候占据主导地位。然而就在比赛时间的最后一回合,他们的月宫被携手逐梦点杀,输掉了该轮比赛(根据游戏内判定条件,若60回合内未决出胜负,则到60分钟时强行结束战斗,优先判断存活角色数量,存活数多的一方则获胜)。

游民星空

另外从常规赛成绩上来看,以胜率第一入围决赛的携手逐梦,战绩也足够亮眼。尤其这支战队曾在11月7日的比赛中,2:0战胜紫禁之巅。

游民星空

谈到战胜携手逐梦的秘诀以及战术规划时,指挥小侠表示,他们认为梦幻手游武神坛巅峰赛,是个级别非常高的赛事,所遇到的对手都是顶级的服战队。在此情况下,他们内部做出了非常多的策略调整,比如总决赛的前一天,整个战队投入了更多精力来做准备,比如说给宝宝改技能、迭代内丹,调整战术打法,实现从保守型到激进型的转变。

也正因如此,在总决赛的第一场,紫禁之巅采用了月宫五门带魔王寨的阵容(通常不带魔王寨,带龙宫)。并且短短11个回合,他们就击败了在巅峰赛期间还未战胜过的对手。而要知道,顶级服战队在比赛时间内打满60多个回合,是常有的事。但这么快就决出胜负,是比较少见的。

游民星空

除了携手逐梦外,紫禁之巅的冠军之路,还险些被“雷霆万钧”挡住。指挥小侠告诉我,与雷霆的最后一场对决中,他们一度以为自己要GG了。在劣势的情况下,他们坚持到了比赛的最后一刻,并精准抓住对手的失误,实现绝杀打赢了那场比赛。

而无论是迎战携手逐梦前的策略调整,还是鏖战雷霆万钧时的坚持不懈,紫禁之巅都向我们诠释了电子竞技永不放弃的精神。

从9月中旬开赛到如今,梦幻手游武神坛巅峰赛S1进行了将近3个月。在谈及参与感受时,紫禁之巅团队的成员们都表示非常愉快。有人表示,“武神坛巅峰赛S1赛季从无到有的过程,让我看到了主办方和我们在共同进步。为了梦幻手游整个赛事生态能变得更好,为了玩家有更多精彩的内容可以观看,也为了让我们有更多展现的舞台,更好的诠释电子竞技永不放弃的精神。”

游民星空

有人开玩笑道:“就连接送我们的车都挺上档次的,我觉得主办方的这些细节非常值得肯定”。还有人告诉我,这场赛事的整体规格,都比之前赛事提高了不少。

的确,作为梦幻手游首个职业化联赛,武神坛巅峰赛S1赛季采用了线上AR、3D mapping投影等当下最新潮的技术,实现了赛事制作上的全面提升,精致的画面呈现,绚丽的灯光展示,为观众营造出沉浸式感官体验。

游民星空
舞美制作技术和整体视觉呈现效果,实现升级突破

游民星空
法拉利Roma登陆舞台

在专访的最后,指挥小侠对热爱PK的玩家朋友们分享了对战秘诀:“很多东西大家都是差不多的,你只有潜心去研究,才能把手里的牌打出想要的效果”。

另外对于线上观看直播,以及来到比赛现场的应援粉丝们,紫禁之巅团队表示:“没有辜负你们的期待,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希望大家可以继续支持我们!”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武神坛巅峰赛s1冠军专访:潜心研究才能把“牌”打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11/10/origin_b_2020111009343263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