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寻觅万千同好!《梦幻西游》手游X天猫同好派联动开启

2020-11-09 15:24:3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忙碌的日常生活中,游戏为无数人开辟了一方乐土。其中,你可以扮演向往的角色,邂逅新的朋友,写下属于你的故事。它让身处异地的陌生人,能因为同样的爱好走到一起,为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感动。现在,《梦幻西游》手游邀请你与你的同好,在这个双十一让这份热爱得以延续!《梦幻西游》手游X天猫同好派联动现在已经开启,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你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主场,与同好一起,建立羁绊!

游民星空

线上联动,绝版好礼限时返场

理想生活,热爱自成一派!随着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的开启,《梦幻西游》手游也在天猫同好派中,与天猫同好派联动合作,将推出系列联动活动——联动礼盒,骨精灵珍藏手办、敦煌小夜灯、敦煌书签正“乖巧”地躺在精美的包装盒里,等待玩家的到来。

游民星空

在双十一期间,到天猫梦幻西游旗舰店购物,还能享受更多折扣优惠,更多精美周边低价带回家!

游民星空

线下狂欢,相约长隆邂逅同好

除了在线上参与一系列优惠活动外,在11月5日~11月11日,你还可以前往广州长隆欢乐世界,与《梦幻西游》手游一起开启一场盛大的狂欢!

在现场,天猫同好派将为你营造一个同好之城,为你云集6大游戏IP,邀请百名coser,带领你开启一场特别的狂欢。欣赏coser秀和快闪表演,近距离感受浪漫的烟火点亮仪式,与NPC在夜光下开启一场难忘的巡游。

游民星空

除了精彩的表演,你还能近距离接触11大门派珍藏手办、敦煌系列周边,敦煌之美,触手可达。更有剑侠客、骨精灵、蟠桃仙子、梦灵珑、武罗仙子等诸多人气角色,邀你合影留念。

游民星空

在小憩之余,你更能在同好之城中,寻觅五位天命取经人和吉里吉里,在他们身边留下自己的倩影。相信丰富的互动活动,绝美的coser,会为你的寻觅同好之旅,增添无数亮色!

各自生活、各自理想,与天猫同好派一起释放热爱!现在,《梦幻西游》手游已经在广州长隆欢乐世界准备就绪,期待着你的到来。这一次,你将可以在游戏之外,找到自己的同好,与他们缔结缘分,并一同相约在游戏内,延续这份三界情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