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万代南梦宫手游《罪纹传说》动画短片 亡命鸳鸯负罪前行

2020-10-19 10:11:57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Siwondark 编辑:Siwondark

万代南梦宫的官方油管早些时候放出了手游《罪纹传说》的动画短片《罪孽觉醒》,短片由神风动画制作,详细讲述了本作的世界观以及男女主角的遭遇,短片能看出,本作延续了传说系列的一贯优秀的宏大世界观,独特精致的画风和人设也一如既往。

视频欣赏:

《罪纹传说(Tales of Crestoria)》是传说系列手游的最新作,以“罪(sin)”为主题讲述了主角背负的罪孽、为自己珍视之物而战斗的故事,除本作众多的原创角色外,系列作品中的部分角色也会于游戏中登场。

本作在继承系列传统的同时,也做了许多针对移动端的优化和系统修改,让玩家可以非常便捷轻松的享受本作。

本作现已登陆IOS平台App Store和安卓平台Google Play。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财团手游《罪纹传说》动画短片 亡命鸳鸯负罪前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10/19/origin_b_2020101910090128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