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Faker、Teddy《英雄联盟》手游广告 李哥开大巴载你去峡谷

2020-10-17 14:11:07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短笛酱 编辑:短笛酱

T1战队选手Faker和Teddy最近给《英雄联盟》手游拍摄了广告,每段广告只有几十秒,为了方便观看合并成了一段视频。视频中李哥化身大巴车司机,开着驶向峡谷的大巴车,当听到“挑战者”上车的时候,露出了非常惊讶的表情,演技略显浮夸。身后的乘客Tedyy则淡定多了。

《英雄联盟》手游将于10月27日开始在部分地区进行大规模公测,包括韩国在内。韩国玩家可使用“拳头账号”登录,会根据该账号玩《英雄联盟》的时间和投入的金钱获得额外奖励。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FakerTeddy《LOL》手游广告 李哥开大巴载你去峡谷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10/17/origin_b_2020101714092915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