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小森生活》推荐你必读的治愈系幸运书籍~

2020-09-25 14:59:4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感谢你把这么奢侈的烦恼讲给我听。”

《解忧杂货店》是东野圭吾的一部长篇小说,僻静街道旁的一家普通杂货店,却有着非同寻常的“魔力”,只要写下烦恼投进杂货店门口的投信口,第二天就会在店后的牛奶箱里得到回答~遇到不同烦恼的人们将困惑写成信投进杂货店,奇妙的事情也接二连三地发生……

6《一个人上东京》—高木直子

游民星空

“心中只有梦想,没有目标。”

离开家人和故乡,满怀理想来到繁华而又陌生的大都市,这是很多人正在经历的故事~绘本小天后高木直子用自己最擅长的画笔,将独自一人在东京生活遇到的开心、迷茫、烦恼等描绘成可爱的插画故事——《一个人上东京》,一定能让同在异乡漂泊的你备感温馨~

7《一个人的好天气》—青山七惠

游民星空

“不断地认识人,不断地被人认识,但是好天气是自己给自己的。”

女孩知寿孤身一人来到东京寄居在亲戚家,没有稳定的工作,也没有聊得来的朋友,人际、工作、恋爱似乎都不明朗……日本新锐女作家青山七惠以《一个人的好天气是》荣获“芥川奖”,书中道尽了自由职业者的辛酸,折射了当今日本社会许多年轻人不愿担负责任、无法独立的社会问题。

8《每天都是小春日和》—津端英子&津端修一

游民星空

“小时候记住的味道,这一辈子都很难忘记吧。”

妻子英子有着田园梦,丈夫修一有着航海梦。他们在乡间搭起了一间木屋,从此过着远离都市的田园生活,但英子始终没有忘记修一收藏在心间的航海梦……一部关于爱与陪伴的《每天都是小春日和》,希望能像晴空中的暖阳,带给你温暖与治愈~

以上就是今日的治愈书单安利啦,村民们也可以在留言区评论,告诉花音你们喜欢的书籍哦~花音去读书啦,我们下次见 !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