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更新iOS14或导致《堡垒之夜》卸载 官方提供办法

2020-09-25 12:19:08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十点睡觉 编辑:十点睡觉

前些天iOS14系统正式上线,但《堡垒之夜》官方推特表示,如果将系统升级至iOS14,可能会导致游戏被卸载。

游民星空

官方表示,如果用户在更新时选择接受“临时卸载应用程序以安装更新”这一选项,可能会导致《堡垒之夜》被删除。由于苹果禁止用户安装这款游戏,以后玩家都无法将《堡垒之夜》重新安装回来了。

游民星空

另外,官方还给出了解决办法:如果玩家希望继续游玩《堡垒之夜》,应选择先取消更新。接下来要释放你设备的空间。留下足够的空间后,再次尝试更新,如果不再接到“临时卸载”的提示,那么你就成功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更新iOS14或导致《堡垒之夜》卸载 官方提供办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09/25/origin_b_2020092512165952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