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堡垒之夜》手游2年赚取10亿美元 美国占比超60%

2020-05-15 16:53:34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红渡鸦 编辑:红渡鸦

数据分析网站sensortower分享了《堡垒之夜》手游的营收数据,据该网站估计数据显示,Epic游戏出品的《堡垒之夜》手游在两年中赚取了10亿美元的玩家开销(player spending),统计商店为App商店与谷歌Play。

游民星空

2020年4月的玩家开销达到了4430万美元,这与此前《堡垒之夜》手游正式登陆谷歌Play以及Travis Scott活动在4月23至25日举办以及疫情影响是密不可分的。4月的玩家开销与上月相比增加了90%,并且是自2019年2月以来表现最好的月份。

游民星空

美国对《堡垒之夜》手游的收入贡献最大,共计金额6.322亿美元,占比约63%,其次为英国和瑞士分别占比3.8%和3.6%。

游民星空

下载量方面,《堡垒之夜》手游现已积累了1.29亿次下载,美国仍为第一,拥有5100万的下载量积累,占比39.6%;其次为英国和法国,分别占比6.3%和4.4%。游戏的每次下载平均消费为7.7美元。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堡垒之夜》手游2年赚取10亿美元 美国占比超60%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51516160052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