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伊苏8》手游确认参展TGS 9月27日公开最新情报

2020-09-21 14:37:53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J1ang 编辑:J1ang

据4Gamer报道,由日本Falcom与中国游戏厂商蓝港(Linekong Entertainment)联手打造的《伊苏8 Mobile(暂称)》(iOS / Android)今日宣布将参展今年TGS Online,于北京时间9月27日10:00公开最新情报。

在公告中蓝港表示参加因疫情影响改为线上举办的TGS 2020 Online,除了带来《伊苏8 Mobile》的新情报,还准备了回顾系列作品的丰富内容,Falcom社长近藤季洋先生也会为玩家带来一些讯息。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伊苏8》手游确认参展TGS 9月27日公开最新情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09/21/origin_b_2020092114332022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