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TGS:《伊苏8》手游新预告发布 新老角色即将登场

2020-09-27 12:04:50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天地醒转 编辑:天地醒转

我们之前曾报道的《伊苏8》手游,官方在此次的TGS上公开了本作的预告,展示了游戏景色及部分即将在游戏中登场的角色。

《伊苏8》手游预告:

《伊苏8》新角色演示:

预告中出现了在《伊苏8》手游中出现的地点,包括:漂流村、无名海岸等地点,同时,角色亚特鲁、拉克夏等人也将在本作中登场。新角色Rucol也在演示中正式登场!

此次的手游企划由Falcom和北京蓝港合作完成,预计将于今年推出。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TGS:《伊苏8》手游新预告发布 新老角色即将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09/27/origin_b_2020092711595642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