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军武x少女!《灰烬战线》9月23日全平台公测!

2020-08-20 14:58:1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文明薪火,末世灰烬中延续

18-20世纪,人类的文明与生存空间逐渐被一种形似怪兽的凶暴之物“灾兽”吞噬殆尽,仅剩最后一处根据地“City”。

游民星空

为了与之对抗,人类创造了被称为“DOLLS”的少女兵器,与“灾兽”进行殊死的对抗。生死存亡之际,玩家被推选成“代理人”来执行最后的战争,带领少女们举起反抗的旗帜,故事也由此拉开帷幕!

游民星空

军武少女改造养成,打造个性化武装战队

《灰烬战线》实装了包括坦克、对空炮、战斗机等7个兵种,近百位属性技能各异的少女“DOLLS”。代理人在列装解禁“DOLLS”后,提升等级并完成机体改造,可以大幅提升她们的战斗能力,还能解锁全新形态!

游民星空

在玩法上,《灰烬战线》打造了独一无二的“陆空联动”多维玩法!

陆空两支小队协同作战,多种因素影响战况,「空中」和「地面」两条战线同时与敌人进行战斗!时刻注意底线和对敌人的位置,寻找最巧妙的搭配,快速找到战线突破口!丰富的元素与强大的敌人将带来前所未有的战棋策略体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定档9月23日,《灰烬战线》全平台公测倒计时!岌岌可危的末世孤城,从虚空而来的未知敌人,以“武器”为名的武装少女,孤注一掷的《代理人法案》……在多方势力的暗流交错之中,你愿意签下这份契约,成为人类最后的战争代理人吗?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