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天天爱消除》七周年庆正式开启 樱桃小丸子邀你开启夏日庆典之旅!

2020-08-07 17:25:2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樱桃小丸子主题版全新周赛,收集糖果开启甜蜜之旅!

樱桃小丸子和她的朋友小玉也来加入周赛,准备在周赛中一展身手!樱桃小丸子主题版周赛即将上线啦,收集糖果,画风甜趣!玩家们,快来和樱桃小丸子一起打周赛吧!

游民星空

亮点2:美好限定,夏日庆典大游园会

夏天摆摊,刨冰换好礼

清爽可口的刨冰就是夏日美好限定!清爽可口的刨冰就是夏日美好限定!刨冰小铺结束营业啦,现在到了收获的阶段~快来用你手中的刨冰来兑换好礼吧,除了爱心,金币和高分道具,更有樱桃小丸子限定月亮宠相送哦~

游民星空

全新玩法夏日冒险棋,惊喜宝藏等你挖掘!

本次版本更新,还推出了全新玩法——夏日冒险棋!消除乐园的海滩上藏着很多宝藏,等待着玩家们前去发掘!夏日冒险旗,将带领玩家们开始一场崭新的探索之旅!还有幸运骰子助阵,摇出意想不到的惊喜!

游民星空

亮点3:豪华宠粉福利领不停

周年庆签到,美环四星宠送送送!

签到送四星宠,又是一波诚意满满的福利!周年庆期间,连续登录游戏签到,即可获取美环四星宠噢~不用费心闯关,也不用消耗钻石和爱心,轻松就能获取美环四星宠啦!

游民星空

全新月亮宠樱桃小丸子,人人可得!

周年庆期间,系列活动都会掉落“刨冰奖券”道具噢!消除的过程中,时不时就收获一波惊喜福利!收集奖券,即有机会获取全新月亮宠-樱桃小丸子哦!

游民星空

快和我们一起去看唯美梦幻的夏日烟祭,感受烟花绽放的灿烂吧~

《天天爱消除》七周年夏日庆典,消除联萌已经准备好和樱桃小丸子一起回家!

游民星空

快到游戏感受快乐的夏日庆典,一起消除烦恼吧!童趣横生,福利满满!就让我们携手樱桃小丸子,一起出发吧!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