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微软云游戏服务xCloud不会在9月登陆iOS系统 苹果:因游戏无法被逐一审核

2020-08-07 11:29:06 来源:theverge 作者:Nick Statt 编辑:红渡鸦

据businessinsider.au消息,微软的xCloud云游戏服务将不会在9月份登陆苹果iOS设备,微软苹果发言人近日向businessinsider.au发表声明,表示该结果的原因是,微软没有将串流服务上的每款游戏提交给苹果进行审核流程(Review Process),因此支持这些游戏的App被禁止发行。

完整声明如下:

游民星空

根据微软向theverge发表的一篇声明,微软表示无法找到让xCloud登陆iOS的方法,并且苹果是唯一一家拒绝让消费者使用云游戏等服务内容的公司,苹果将更加宽松的规则适用于非游戏App,即使这些App存在交互式内容。XGP(theverge7月16日消息,xCloud将会于9月向XGPU用户免费开放)目录中的游戏均由独立的评级机构(如ESRB和地区性等效机构)对内容进行评级。微软致力于寻求让XGPU和云游戏服务登陆iOS的方法。

游民星空

theverge表示,声明的关键点在于游戏是否有通过苹果逐一审核。因为云游戏服务的数据存储在云端服务器,因此苹果无法得知你在设备上所购买或游玩的内容,而且苹果也无法从中获利,由Basecamp出品的邮件服务——Hey,也曾因相关原因和苹果产生摩擦,最终以Basecamp在服务中加入免费注册(free signup)选项而告终。

苹果的相关准则如下所示,像微软或谷歌(Stadia)可能不会推出注册选项,因为这会意味着苹果获取30%的服务收入,但没有“账户注册”选项会意味着应用程序违反(c)条例;而且云游戏服务器并非消费者所有,且位置也非消费者本地,因此云游戏服务也违反条例(a);条例(e)直接指出基于云游戏的应用出现在App商店是“不合适/得当的(not appropriate)”。

游民星空

Shadow云游戏服务的发言人曾向theverge透露,当其发现App与苹果发生冲突时,便将允许用户直接启动游戏的快速启动功能删除了,这使得应用变得像一个远程桌面服务,成为苹果App商店准则的例外——“主机设备的通用镜像(generic mirror of the host device)”。现在xCloud云游戏在iOS系统上的未来仍不明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微软云游戏9月不登陆iOS 苹果:因游戏无法逐一审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80711155191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