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彭博社:苹果下月起将在中国下架数千款无版号手游

2020-06-22 19:14:08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鱼谙 编辑:鱼谙

Bloomberg,苹果将会从下月开始,在App Store中移除数千款未获政府批准的手机游戏。

游民星空

报道称,相关人士透露,开发商和发行商收到通知:从七月开始,他们的iOS游戏需要经过批准才能继续运营。

这也意味着一些因为各种因素未过审的游戏将无法继续钻这一漏洞。根据AppInChina的估计,目前在国内的App Store中大约有60000多款游戏,至少有1/3没有获得版号,相关公司可能会立即失去该平台的收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彭博社:苹果下月起将在中国下架数千款无版号手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62219045932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