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ChinaJoy最意外人气打卡地 仓鼠甜品店营业火爆

2020-08-03 18:07:3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2020年ChinaJoy迎来了最后一天,但360游戏展台的玩家依旧热情不减,依然有络绎不绝的玩家前来观看表演、试玩游戏、领取周边。下面就一起来揭秘,为什么在最后一天,360游戏人气依然能够如此火爆?

游民星空
360展台人气火爆

甜蜜治愈 温暖人心

360游戏携最新治愈系模拟经营手游《仓鼠物语-甜蜜烘焙屋》现身2020 ChinaJoy现场。ChinaJoy开展前,游戏凭借甜蜜可爱的画风和超高的玩家期待即登上了TapTap预约榜第6名。烘焙屋在ChinaJoy限时营业的这几天,更是吸引的超多玩家前来预约游戏,关注游戏动态。

游民星空
《仓鼠物语-甜蜜烘焙屋》登上TapTap预约榜

游民星空
仓鼠店里大排长队

甜美可人的showgirl小姐姐,或活泼好动或呆萌可爱的仓鼠人偶,让甜蜜烘焙屋成为ChinaJoy现场的人气打卡地点。烈日炎炎的八月,玩家们的热情比骄阳还要热烈。

游民星空
玩家留下的暖心瞬间

游民星空
玩家与仓鼠showgirl合影

丰富的零食饮品和多种多样精美的仓鼠周边更是让现场玩家都爱不释手。小仓鼠盲盒成为了本次ChinaJoy烘焙屋最受欢迎的礼物。想要集齐六个形态表情各异的小仓鼠,可得费一番力气。

游民星空
温馨周边等你带走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