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米哈游回应:网上流传的《未定事件簿》抄袭的言论不实 将采取法律手段

2020-08-01 17:35:40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未定事件簿官方微博 编辑:明镜Mirror

米哈游旗下《未定事件簿》官方团队今天通过微博发布公告,对网络上流传的《未定事件簿》抄袭的言论进行了回应。

游民星空

《未定事件簿》项目在公告中称,近日网上流传的《未定事件簿》抄袭的言论不实,米哈游方面将“针对相关的恶意言论和行为,我们已经在有关部门的协助和监督下完成了证据采集和固定,并将于近期采取法律手段,捍卫合法权益。”

关注此事的朋友可以前往《未定事件簿》官方微博查看详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米哈游回应:新作抄袭言论不实 将采取法律手段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80117293767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