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米哈游新作官方回应“既视感”一事:8月开测、欢迎监督

2019-07-30 17:44:05 来源:微博 作者:未定事件簿官博 编辑:J1ang

  我们早些时候报道了米哈游新作《未定事件簿》陷争议,玩家评论称很有《逆转裁判》的既视感,对于“既视感”一事,《未定事件簿》官博发布了一则微博回应。

游民星空

  “关于“OO既视感”和“未名市采用哪国法律制度”的统一回复——

  1、欢迎监督。在8月中旬的迷雾测试中,大家便可以看到游戏内容了(虽然是测试版本)。如果还有质疑的地方,欢迎向我们开炮。

  2、未名市是架空都市,请要参加法考的同学,还是以教科书为准

  还有其他意见或者建议也可以留言或者私信给我们,每条都会看的!因此,也希望各位理性讨论。

  各位放心嗑呗。”

  《未定事件簿》现在正进行迷雾测试招募,参与地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米哈游新作官方回应“既视感”:8月开测、欢迎监督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3017312522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