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约1.5万无版号游戏下架国区App Store 预计8月更多

2020-07-31 09:35:00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十点睡觉 编辑:十点睡觉

之前我们报道过,7月初时苹果通知中国iOS开发者,任何在中国区AppStore含有付费、内购手游产品必须在7月31日前补填版号信息,如不填版号、游戏将被苹果从中国区AppStore下架。

据Venturebeat援引Niko Partners分析师Daniel Ahmad的消息,已有约15000款无版号游戏从国区App Store下架,等到8月预计还会下架更多。

游民星空

Niko Partners的分析师在苹果公司首次宣布上述消息时,对中国最受欢迎的iOS游戏进行了审查,发现中国App Store收入最高的100款游戏中有97款具有合法的ISBN(国际标准书号)。外国公司必须有中国游戏发行商才能从中国新闻出版署申请ISBN。根据发行商Cocos的说法,这个过程大约需要80个工作日。

Niko Partners预计这次下架不会对整体收入产生重大影响,但一些中小型开发商的休闲游戏可能会受到显著影响。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约1.5万无版号游戏下架国区App Store 预计8月更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73109261352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