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山寨版《刀塔自走棋》上架苹果商店 玩家怒喷其骗钱

2019-02-11 12:25:20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TOMO 编辑:TOMO

  爆火的《刀塔自走棋》近日遭遇了山寨危机,一款名叫《众神领域:三界自走棋》在登陆taptap后被玩家喷到不行,指其山寨抄袭,随后页面被下架,但近日该作又登上了App Store。

游民星空

  这款手游近日上架了App Store,售价6元,但游戏评分却只有2.5分,仅20余人评价。

  给出低分的玩家普遍表示游戏仍在测试阶段,实属骗钱,原样照抄,甚至还有玩家称自己根本进不去游戏,盗版+半成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山寨版《刀塔自走棋》上架苹果商店 玩家怒喷其骗钱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9/20190211_ll_136_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