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Fate/EXTELLA》与《Fate/EXTELLA LINK》登陆移动平台 短片公布

2020-07-22 20:38:57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红渡鸦 编辑:红渡鸦

据Fami通消息,《Fate/EXTELLA》与《Fate/EXTELLA LINK》登陆移动平台(安卓/iOS)。

公布视频:

《Fate/EXTELLA》是一款由Marvelous制作的无双类型动作游戏,本作属于EXTRA系列,讲述月海原圣杯战争之后的故事。本作中除了主线剧情外,还收录有各角色的支线剧情,主线剧情是以尼禄、玉藻前、阿提拉为中心,此外的从者也存在有个别剧情,可享受本篇未讲述的“IF”展开。

《Fate/EXTELLA LINK》属于EXTRA系列,内容相当于前作的番外篇,讲述月海原圣杯战争之后的故事。除了前作登场的16名从者外,本作增加了包括查理曼在内的数名新从者。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Fate/E》与《Fate/EL》登陆移动平台 短片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72220242875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