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狼人对决》卡牌DIY征集 海量京东卡外加丰厚周边等你来拿

2020-07-22 10:51:5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7月22日,原创推理卡牌对战手游《狼人对决》正式开启卡牌DIY征集活动!官方准备了海量京东卡及丰富周边,面向广大玩家、画师征集自制DIY卡牌。

所谓卡牌DIY,就是各位策术师可以利用我们官方提供的卡牌DIY工具,从0到1进行DIY卡牌制作,操作简单,策术师们可以将自己的创意自己喜欢的图片或者游戏中契灵作为创意来源制作成自己喜欢的专属卡牌。当然,要是有擅长绘画的玩家或者技术一流的画师也可以展现自己强大的绘画功底,亲自动手绘制一张专属自己的契约牌。

足够优秀的卡牌DIY作品将有机会在《狼人对决》游戏中出现并署名。

游民星空

卡牌DIY工具非常能体现出一个玩家对卡牌的理解以及脑洞,操作过程也是非简单。首先,选择卡牌势力及图片并进行适当的调整;

游民星空

随后设置需要制作的卡牌名,并选择卡牌所属种族及卡牌的稀有度;

游民星空

其次对卡牌的契约值及卡牌技能描述进行设置,卡牌的契约值和卡牌技能直接关系到卡牌的强弱,各位策划师可得认真斟酌哦。

游民星空

最后设置卡牌的台词,并简述设计思路,一张卡牌就基本制作成型了。

卡牌设计好之后策术师们可以进行效果预览,再做最后的调整,确定无误后就可以提交生成你的专属卡牌分享到B站等平台,参加卡牌DIY征集活动了。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