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Sky光遇》登上微博热搜 安卓版上线关注众多

2020-07-12 10:31:41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明镜Mirror 编辑:明镜Mirror

由陈星汉打造的游戏《Sky光遇》已于前日上线了安卓平台,今天本款游戏也是登上了微博热搜榜,游戏获得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游民星空

根据制作人陈星汉此前的介绍,他将自己对生命、朋友、家庭的理解放在了《Sky光遇》中, 游戏以爱与给予作为游戏主题,玩家在游戏中将操控一名孩童在天际间翱翔,与同伴共同探索天空中的秘密。游戏最多支持8人联机游戏。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上手一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Sky光遇》登上微博热搜 安卓版上线关注众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71210093912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