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全新内容“宠你一夏”欢乐来袭!《神武4》手游可爱萌宠惊艳上线

2020-07-10 15:56:0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神武4》手游全新内容“宠你一夏”欢乐来袭,新宠物、新头像、新活动、新玩法全服开放,视频投稿录屏功能、聊天趣味互动玩法同步解锁,新鲜玩法、多重福利助力三界少侠快乐成长。与此同时,《神武4》手游跨平台新服“萌宠奇缘”也将于7月10日10:00火爆开启,赶快来《神武4》手游领略更多快乐玩法吧。

《神武4》手游官网>>>

全新内容宠你一夏欢乐来袭 新宠物新头像新活动联袂登场

《神武4》手游2020暑期全新内容“宠你一夏”欢乐来袭,青瓷姬、火猪骑士、灵羊仙子、玉斧仙四大萌宠联袂登场,彪悍实力、激萌颜值绝对让你一本满足。


《神武4》手游全新内容“宠你一夏”新宠物——青瓷姬


《神武4》手游全新内容“宠你一夏”新宠物——火猪骑士

其中,初始为4技能的青瓷姬可以在新手签到中免费获得或者宠物图鉴界面中花费2000银币获得,每人最多拥有1只。获得青瓷姬后,每天满足一定活跃时可以获得琅彩珠,集满一定数量琅彩珠可使青瓷姬进阶,第一次进阶后各项资质提升30、第二次进阶后可在震慑、强壮、反震中选其一作为青瓷姬的第5技能。


《神武4》手游全新内容“宠你一夏”新宠物——灵羊仙子


《神武4》手游全新内容“宠你一夏”新宠物——玉斧仙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