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腾讯曝光全新跨文明SLG手游 即刻预约解码文明

2020-06-19 10:11:1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6月18日,腾讯游戏以盲盒形式公布了一款全新产品。

短短17秒的盲盒视频,曝光了“多面旗帜”、“几种风格不同的建筑”、“两军对垒兵戎相见”以及“大量骑兵严正以待”等内容;所有内容无不指向一个信息:一款全新的跨文明SLG手游,即将亮相。通过盲盒视频可知,6月27日19点30分线上举办的“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将正式揭开这款新游戏的玄机,敬请各位玩家期待。

目前,这款神秘游戏预约站已正式上线,有兴趣的玩家现在就能去预约游戏,还能领取专属预约福利。

参与预约 解码文明>>>

游民星空
解码文明预约游戏 等待解码

漫长的历史文明中,涌现了太多的将领与勇士,他们个个披荆斩棘、一往无前。假如历史有个实验室,把他们都放在一起会怎么样——当罗马与大秦军队正面交锋,当日本武士刀对垒亚瑟王石中剑,胜率到底有多大呢?现在,爱玩、知乎上都有关于这些话题的讨论,对于这些历史有兴趣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啦!

全新SLG新鲜出炉!“跨文明”成战略核心

关于这款腾讯全新跨文明SLG手游,盲盒视频仅给出“解码人类文明方程式”这一文字信息。显然,“跨文明”就是这款SLG手游的核心亮点之一。

游民星空
解码文明方程式

到底“跨”了多少“文明”?盲盒视频似乎有所暗示——视频的第5秒显示,在一片临海的广阔领土上,白、红、紫、蓝、黄色等多面旗帜安插在不同位置,或许意味着有多个不同的文明/国家所占领的领土;视频的第6秒至第9秒,分别出现了撒哈拉沙漠&金字塔、耶稣、大阪城&樱花、异域风格建筑,或许暗示的是古埃及文明、古罗马文明、扶桑文明以及未知文明?

游民星空
(图片来源:宣传视频截图)

游民星空
(图片来源:宣传视频截图)

游民星空
(图片来源:宣传视频截图)

这意味着这款新游戏,将最大程度突破SLG的“单线文明”战争碰撞,而是呈现出前所未有的“跨文明”。 换言之,这款全新跨文明SLG手游,将不再局限于三国等东方历史题材,而是会包含着许许多多的文明元素。当世界不同文明碰撞在一起,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很是让人期待。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