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帕斯卡契约》销量破20万 官方承诺尽快发布新版本

2020-06-02 19:45:54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帕斯卡契约 编辑:明镜Mirror

《帕斯卡契约》安卓版已于上周正式发售,今天《帕斯卡契约》官方微博发文宣布:《帕斯卡契约》销量已达20万。

游民星空

官方团队通过微博向玩家们表达了感谢之情,另外他们表示团队正在努力修复一些主要问题,另外也承诺“新版本会尽快跟大家见面”。

游戏简介:

《帕斯卡契约》是一款3D动作角色扮演游戏,讲述了主角泰伦斯在被污秽侵染的世界中寻找妻子的故事。游戏拥有多名可操作角色,战斗体验丰富且有深度,极具空间感和纵深度的3D关卡会让人不自觉地沉浸于游戏世界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帕斯卡契约》销量破20万 官方承诺尽快发布新版本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60219330588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