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弹丸论破:希望的学园和绝望的高中生》今日登陆移动端 售价约129元人民币

2020-05-21 21:26:01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红渡鸦 编辑:红渡鸦

Spike Chunsoft为欢庆在拥有全球拥有高人气的《弹丸论破》系列迎来10周年,在2020年5月21日进行了第一回10周年纪念直播节目。本次将介绍在直播中公开的最新情报概要。借此机会机会,官方决定在今日发售移动端iOS/安卓系统的《弹丸论破:希望的学园和绝望的高中生》周年纪念版。游戏港区售价139港币,约合人民币127.69元,支持繁体中文。

APP港区商店>>>

谷歌Play港区商店>>>


游民星空

在智慧型手机版中,触碰操作以及大幅优化的UI,让游戏体验更加流畅、舒适。此外,在游戏内追加了可随时阅览插图、事件、声音、设定资料的画廊功能。

※推进游戏进度时解锁的项目,需使用游戏内的黑白熊徽章购买。

游民星空

游戏简介:

《弹丸论破:希望的学园和绝望的高中生》是一款由Spike Chunsoft推出的移植游戏,游戏以“私立希望之峰学园”为舞台,结合推理解谜与动作要素而成的高速推理冒险游戏。

游民星空

玩家扮演苗木诚与不同风格的15名高校学生一起参加入学典礼的时候,却看到一个自称学园长的活动布偶熊表示:一旦进来,就必须一辈子都等在这里才行,如果想要毕业离开只要互相残杀就好了。

游戏图赏: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弹丸论破》初代登陆移动端 约128元、支持繁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52121213447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