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帕斯卡契约》安卓版5月29日发售 首发特惠价25元

2020-05-20 19:44:26 来源:微博 作者:帕斯卡契约 编辑:鱼谙

《帕斯卡契约》官方微博宣布,《帕斯卡契约》安卓版预计5月29日在Taptap独家发售,首发限时特惠价25元。与此同时App Store也会推出同样的特惠活动。

DLC预告欣赏:

此外,游戏的付费DLC“深入黑暗”也将在5月29日发布,这一DLC中将加入新的玩法模式,玩家将进入黑雾区域免费,在随机的地图中面对无法预知的敌人。这一DLC售价6元,在5月29日前在App Store以原价45元购买了本作的玩家可以免费获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帕斯卡契约》安卓版5月29日发售 首发特惠价25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52019331989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