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新笑傲江湖》手游新资料片“参见笑傲萌主”5.28上线

2020-05-20 11:50:1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武道攀峰,剑啸沧澜!新生代国风武侠手游《新笑傲江湖》全新资料片“参见笑傲萌主”5月28日正式上线!恢弘篇章再续,全新主线地图“仙霞岭”再揭群侠宿命风云;风云录、团队试炼新副本登场,迎战嵩山派,化解新危机;5V5跨服赛燃情开战,跨服“出征”,问剑江湖;脑洞绘创表情包模式欢乐开赛,花式“造”梗,智取江湖;

游民星空
《新笑傲江湖》手游新版5.28上线

新版上线同时,江湖还将迎来首位“萌”主大人——著名音乐艺术家“腾格尔”老师!“腾格尔”老师将担纲《新笑傲江湖》手游萌系体验官,并为玩家们演绎全新版本的5V5主题曲《CPDD一起团战》,在欢乐逗爆的“魔性嗓音”下助你跨服赛激情燃战!5月28日,来《新笑傲江湖》手游,一起“参见笑傲萌主”!

视频欣赏:

“仙霞岭”风云再起 壮阔江湖续写新篇

“嵩山派发出盟主令称魔教大举入闽,企图劫夺福州林家的《辟邪剑谱》。五岳剑派要一齐设法拦截,恒山派得到讯息后由定静率部分恒山派弟子借道仙霞岭前往福州驰援,而在蜿蜒险峻的仙霞岭山道上,一场针对恒山派的惊天阴谋却正在徐徐展开……”

游民星空
全新场景“仙霞岭”首曝 群侠风云再起

随着新资料片“参加笑傲萌主”的即将到来,剧情核心人物“令狐冲”再次踏上新的江湖行程。作为推动原著世界观发展、也是《新笑傲江湖》手游最重要的剧情篇章,全新大地图“仙霞岭”将成为江湖群侠命运左右的关键章节,同时在跌宕起伏的情节中,再一次展现“令狐冲”的侠肝义胆和义薄云天。

嵩山派在金盆洗手事件后再次大举出动,整个江湖的气氛再次变得紧张起来。梅庄事件之后“令狐冲”为何要借道仙霞岭?是怎样的诱惑与线索,让嵩山派士气高涨,想要破局江湖夺坐众门派C位?5月28日,前往“仙霞岭”找出藏匿的秘密!

游民星空
全新主线故事将推动世界观发展

两大副本上线 血战嵩山派挑战新敌人

除了体验全新大地图“仙霞岭”带来的震撼剧情外,玩家们也将在新的风云录副本“镜花水月”、新的十人团本“血战铸剑谷”中迎战“嵩山派”的精英门人,获得更多关于“仙霞岭”情节始末的重要线索。

新副本延续了《新笑傲江湖》手游“需要实时保持灵活走位操作和深思熟虑的攻守策略”这一特点。想要让PVE更刺激一点,那就在《新笑傲江湖》手游全新副本“动”起来吧!

游民星空
不管你有多强,玩家终会战胜你!

游民星空
大招压制仍是敌人逼退玩家管用伎俩,但绝不会得逞!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