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浪漫520《手工星球》教你制作“告白气球”

2020-05-19 14:32:2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马上就是520啦,各位冒险家们,是不是也在考虑如何将自己的星球重新装点一番?如此浪漫的节日,不打算制作一些应景的“告白气球”吗?《手工星球》特有的“爱心红气球”和“星气球”一直都是家园装饰里的“人气选手”,想知道该如何制作他们?那就听好啦,今天的攻略可是干货满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首先,我们需要区分清楚各类气球需要的材料,线、天然橡胶都是必备品,不过爱心气球系列需要的是对应颜色的染料,而星气球需要的则是对应类型的植物。下面就以爱心红气球和阳光星气球为例,给大家详细说说!

如何获得红色染料?雪山入口找木屋!

所有染料都是在制作台制成,而一个红色染料是由两个玫瑰加工而来。那很多小伙伴就会问了,玫瑰在哪里能获得呢,怎么在野外没见过玫瑰呀?其实玫瑰是无法直接从野外获取的,必须通过先在雪山入口地图左下角的小木屋里获得玫瑰花种子,再用得到的种子播种在田地里,等成熟后就可以收获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