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帕斯卡契约》5月20日举办发布会 公布后续更新计划

2020-05-18 20:37:17 来源:微博 作者:帕斯卡契约 编辑:鱼谙

《帕斯卡契约》宣布将于5月20日晚7点举办特别发布会,公布后续更新计划。据称此次发布会中将公开关于你想知道的一切消息。

游民星空

距离《帕斯卡契约》正式登陆App Store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为了感谢玩家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以及解决大家目前最关心的问题,官方决定在5月20日晚7点发布《帕斯卡契约》官方信息直面会,向所有持续关注游戏近况的粉丝公布近期的更新计划。

届时,玩家可以通过微信、微博、B站官方帐号4个官方社群渠道进行观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帕斯卡契约》5月20日举办发布会 公布后续更新计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51820202815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