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除了扮“人妖” 猛男们竟然又沉迷了“言情”游戏

2020-04-20 15:40:5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FTD 编辑:果酱君

在玩游戏时遇到男扮女装的玩家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据有关数据显示,在可以选择性别、自由捏脸的游戏里,男性玩家选择建女角色的概率超过百分之五十。因此,如果你在游戏里遇到撒娇卖萌的可爱玩家,一定要小心,他很可能是个抠脚大汉。不过这种操作也很容易理解,毕竟每个玩家游戏时看得最多的还是自己的角色,又有多少男性玩家愿意一直盯着男人的屁股看呢?

建“人妖号”的目的,养眼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是想拥有不一样的游戏体验。毕竟女玩家在很多游戏里都是“珍稀物种”,往往能享受到很多超常的待遇。既养眼,又能玩的开心,我仿佛已经能够理解为什么有那么“女装大佬”混迹在游戏里。

不过,最近,很多男玩家不满足于扮“人妖”,还沉迷进了一款名为《花与剑》的古风情缘游戏里。这让我有些费解,作为一个喜欢“枪车球”的硬汉玩家,儿女情长,家长里短显然不是我想要的。但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体验之后,我这名钢铁直男也沦陷了。在翻阅了一些社区、论坛之后,我发现,沉迷在这款情缘手游的男性同胞绝对不再少数。

游民星空

市面上的情缘、言情游戏很多,但却鲜有一款能像《花与剑》一样真正做到男女通吃。究竟这款游戏有何魅力,能让无数汉子们沉迷其中,不能自拔?

很多主打情缘或言情的游戏,在社交上下了大功夫,但却顾此失彼,缩水了游戏其他部分的内容,让游戏变了味道,剧情就是其中之一。但《花与剑》不同,其在剧情方面所下的功夫丝毫不弱于一些以剧情著名的RPG。游戏以一个让人惊险刺激的追杀桥段作为开端,故事中的你遭受到一波又一波反派的阻击,但却因为失忆,回忆不起自己身上经历了什么。正当你走投无路时,出现了许多愿意救你于水火之人,他们仿佛知道什么,但却不能向你明说,他们为了保住你,甚至愿意牺牲自己,这背后究竟有何谜题?所有的一切,需要玩家一步步去挖掘...

游民星空

《花与剑》的故事结构紧凑,很少有废话,每一个环节,每一场对白都在快速向前推进剧情。一个又一个谜题被解开,但却有更大的谜题悄然出现。环环紧扣的情节给玩家们提供了足够的动力,就像刷剧一样,只要开始,就根本停不下来。

为了让玩家们更好的体验剧情,游戏还贴心的内置了实时动画,把一些重要的剧情,用更加生动方式演绎出来。这种动画在游戏中占了很大的比例,并且在观看时还能发送实时弹幕。玩家们可以讨论剧情走向,粉一粉CP,气氛异常活跃。也难怪有玩家在弹幕中吐槽《花与剑》在游戏中内置了一部动画电影。

游民星空

对于游戏来说,好的剧情是脉络,但如果没有骨架支撑,也难以“独存”。对于《花与剑》来说,生动且有味道的大世界,就是最坚实的骨架。这个大世界重要的组成部分就是有灵魂的NPC,和很多游戏中功能单一的NPC不同,《花与剑》中的每一个NPC由于自己的“性格”,并且这些街上随处可见的NPC大多都能培养感情,用来攻略。

游民星空

“人过一百,形形色色”,就像现实中每个人都不完全相同一样,游戏中的NPC也都有各自的喜好与性格。如果想攻略他们,培养感情,你要先试着和他们交流,旁敲侧击出他们的喜好,包括他们喜欢的话题,物品等等。随后只要投其所好,一切就会水到渠成般的顺利。在好感度达到一定程度之后,你可以和NPC成为朋友,进行招募,变装成他的样子,甚至表白结婚。

这些NPC也并非是单独的个体,很多人之间都有人脉关系,或是知心好友,或是上级下属。很多消息或许你从本人口得不到,但是通过他那嘴巴不是特别严,特别喜欢八卦的朋友就能轻松获得,一些任务的线索也是围绕着这种人际关系设计的。错综复杂的关系网联通了整个世界,让《花与剑》塑造出的江湖更加真实。玩家们也会融入其中,成为世界的一份子,代入感非常强烈。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