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神符济世 诸邪退散!《少年三国志》超强琉金兵符

2020-04-13 11:54:4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神符济世,诸邪退散!现象级手游《少年三国志》继琉金军师推出后,又推出琉金兵符,和名字一样,琉金兵符品质优于之前的彩金兵符,其拥有的专属图鉴组合,将给少年三国志舞台的各位玩家带来更加刺激丰富的搭配战阵。

游民星空
琉金兵符降临助战

玄黄之力 神威加护破碎苍穹

玄黄符内蕴混沌之气,佩戴后,全体武将生命上升,并抵消敌方过半伤害,行动前使用主动技能,将清除自身所有控制效果,我方武将阵亡后会复制死亡单位所有增益,并回复龙魂,加强我方整体的生存能力;又有破碎苍穹之神力,使我方攻击力上升,加强伤害击穿,在战斗中被敌方攻击时,还将施予敌方玄黄印记,消耗三层印记可使攻击无视敌方防御,对主力造成暴力伤害输出!

游民星空
玄黄符技能

元始之力 万物造化改天换地

元始符内蕴造化之力,佩戴后全体生命防御上升,伤害格档加强,减免大半敌方伤害,每获得增益或损失生命,都将提升减伤效能,有强大的防御属性;又炼改天换地之大能,每回合行动前使用主动技能,将恢复自身所有生命值,溢出治疗量将生成护盾,伤害减免与伤害格档将提升,护盾被击穿后,对敌方全体施加诅咒效果,有它就拥有强大的反转战局的能力!

 

游民星空
元始符技能

玄黄元始符力无限,一攻一防撼动三界。《少年三国志》全新琉金兵符——玄黄符与元始符现已在游戏中正式登场,更多精彩内容还请登陆游戏后亲自体验。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