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新职将至!《雪鹰领主》手游公测上线倒计时7天

2020-04-01 14:58:5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腾讯首款自创技能战斗手游《雪鹰领主》公测进入倒计时阶段,距离公测新版本上线仅剩七天!

4月7日,《雪鹰领主》手游全新公测版本将带来更多精彩玩法,可根据不同战斗环境灵活切换战斗形态,攻守兼备的全新职业魅灵也将正式和玩家见面了!画质升级,给超凡修行者更佳视效,还有更丰富的跨服玩法,此外更多的副本内容也将上线,值得期待!

《雪鹰领主》手游4月7日全平台公测震撼开启!:

新职业魅灵即将上线 书写战场新格局

自《雪鹰领主》手游新职业技能曝光之后,玩家们就一直在期待她的登场。新职业魅灵是一个有着不同形态的职业,可以根据战场环境灵活战斗,既可以远程攻击输出,又可以突进接近对手近战。魅灵有着持续伤害、击退、拉拽等特殊能力,为当前的职业格局带来了全新元素,相信TA正式出场后,会备受超凡修行者青睐,大放光彩!

《雪鹰领主》手游新职业魅灵技能展示攻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