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十年了 这款让玩家建造浮空基地的游戏如今怎么样了

2020-03-23 13:06:2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雪原白狼 编辑:棒棒不是糖

早些年里,每当我们提到国产MMORPG时,一般都会下意识地打上“武侠”的标签。虽然武侠类MMO在国内具有不错的吸引力,但这类作品目前很难在国际领域产生巨大的影响力。不过,在2013年,由完美世界推出的3D奇幻类网游《神魔大陆》在北美公测之后,竟取得了mmorpg.com网站给出9分的高度评价。

游民星空

《神魔大陆》的端游剧情纷繁复杂,堪称一部魔幻史诗。游戏内的“编年史”系统会记录每个玩家的行为,当达到某个临界值后,会影响一个服务器的纪元更迭。这种机制在今天看来是非常新颖的,玩家的每一个细节好似蝴蝶效应一般影响着整个游戏。

游民星空

而在玩法方面,最令端游玩家印象深刻的部分,莫过于“空中公会战”。《神魔大陆》的玩家公会在达到一定规模之后,可在神魔纪元达到100%之后参与竞争激烈且数量有限的的“浮空基地”拍卖会。在这之后,游戏大地图上的浮空基地将作为一个公会的荣誉,映衬在每个成员的心里。

游民星空
《神魔大陆》端游中的浮空基地

从成百上千的公会中抢夺到一座“浮空基地”,虽然是一件相当光彩的事情,但公会之间成员数量的差距,以及公会建筑的维护资金会是相当头疼的问题。如果一个公会能妥善地解决这些问题,他们在空中公会战中的排名定会遥遥领先。得益于“空中公会战”玩法的新鲜感与刺激感,《神魔大陆》端游一时间吸纳了大量的玩家。

游民星空
早期端游中的公会乱战

而也就是在十年之后,《新神魔大陆》手游横空出世,再次将我们带回了那个已经逐渐泛黄的回忆中。《新神魔大陆》手游继承了端游优秀的编年史系统,以及激爽的空中公会战。我们终于得以在全新的克兰蒙多大陆上,重新踏上对抗暴风军团与掠夺骑士团的旅程,与新老玩家们一起见证神魔纪元的变迁。

而这次,除了继承经典以外,那些以往熟悉的内容也发生了顺势时代的进步和改变。

游民星空
《新神魔大陆》手游横空出世

在新的克兰蒙多大陆上,危险不仅发生在PVE副本与各种红名的野外boss上,玩家之间的个人恩怨也会影响到角色的安全。其次, “空中公会战”中的某些行为可能导致公会之间发生大量的摩擦,你乃至于双方的成员会在野外进行PK。

在一些特殊战场中,很多公会为了自身的发展,常常会与其他热门公会上演更激烈的抢夺战。这一设定大大增加了玩家的集体荣誉意识与危机感,于明争暗斗之间缓缓地推动着神魔纪元的进度。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