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迎来本命年《赤壁》最想有你一起庆生!

2020-02-17 19:07:0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活动四:英雄令进阶

  活动时间:2月17日至3月1日

  活动期间,持有英雄令的玩家在【百晓生】处接到任务,依次挑战华容道、合肥之战、虎牢关、七星阵(高难度诸葛亮)四个战场,获得【翠晶陨铁】。每完成一个,可对英雄令升级1次,升级后获得新的英雄令,将重置30天限时时间。

游民星空
英雄令进阶

活动五:集福字

  活动时间:2月17日至3月1日

  福娃商店开放时间:2月17日至3月28日

  新年到,福缘到。活动期间,玩家每日完成惩凶平叛、神州探宝、莫问今朝、聚贤谷密函、纷纷世事、英雄玄石、白帝城资源采集、白帝城情报刺探、白帝城货物速递任务后,可以收获一个集字福袋。分别是以“十二周年福字”开头包括“征、战、十、二、载、南、北、袍、泽、情”十个字。集齐对应福字组合后,交给长安的【集字福娃】可获得大量十二周年礼券奖励。十二周年礼券还可在【集字福娃】处兑换丰厚礼品噢!

游民星空
集福字组合

  福娃商店商品:

游民星空
福娃商店商品

活动六:南华老仙

  活动时间:2月19日至2月21日,每晚20:00开始

  活动期间,【南华老仙】会在河北桃园出现,玩家可齐心协力将其击败。【南华老仙】被击败后,地上将掉落海量宝箱供玩家开启。【送福童子】还将出现在附近,勇士可通过他领取任务奖励。同时,在宝箱中获得【南华老仙凭证】的玩家可去汉献帝刘协处兑换奖励。

游民星空
南华老仙

  送福童子奖励:

  大量阅历

  1000地区声望

  1000大汉天威

  十二周年福袋

  宝箱奖励:

游民星空
宝箱奖励

  汉献帝刘协处奖励:

游民星空
汉献帝刘协处奖励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