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跨越次元的爱情 那些适合在情人节玩的游戏

2020-02-14 18:09:1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FTD 编辑:果酱君

  转眼又是情人节,只不过由于病毒的困扰,本着“躺在家里做贡献”的原则,诸多情侣只能在网上相见。既然不能出门撒狗粮,不妨老老实实宅在家里打游戏,我这里有几款适合情侣玩的游戏,希望能在这个别样的情人节给你带去一份快乐。

人类:一败涂地

  既然是情侣玩的游戏,那不能不提的就是《人类:一败涂地》,这款核心为地图解谜的游戏远比表面上有趣的多。不提游戏玩法,单单是身体看上去极不平衡,仿佛没有骨头的角色,就充满魔性,非常吸引人。并且角色本身还有DIY属性,可以增强辨识度,和自己的另一半组成CP造型。

游民星空

  游戏的每张地图都有不少谜题,有很多设计需要两个人共同努力才能解开。每张地图都是一张完整的大地图,你完全可以自行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有很多位置可以偷鸡,只要你脑洞够大,思维够清晰,一定能找到最优解。很多谜题都有提示线索,需要对场景有一定的观察和判断能力,非常适合两个人一起开动脑筋。

游民星空

  当然,这款游戏之所以适合情侣,还有很大一个原因是它具有“互坑属性”。你们既可以亲密无间的配合,也可以背后使坏,比如抓住对方的衣服,然后把他丢下悬崖。游戏中角色高处坠落并不会死,只会重新出现在复活点,因此一旦开始了背后使坏,《人类:一败涂地》就变成了一个“格斗游戏”,在不停的扔与被扔之间循环,乐趣无穷。

游民星空

super bunny man

  如果说《人类:一败涂地》还存在一些单人通关的思路,那么《super bunny man》则是真正让玩家们体验到配合重要性的游戏。在游戏中两名玩家将扮演两只兔子人,靠后腿的力量不断弹跳,最终达到终点进入下一个关卡。每一个关卡中都有不少陷阱,或者是尖刺,或者是湿滑的路面,阻碍玩家们顺利过关。游戏要求两人必须都通过关卡,因此一旦有只兔子牺牲,就要重头再来。

游民星空

  之所以说游戏考验两人默契,是因为游戏中的很多设计非常巧妙,比如常见的一人大坑。这种陷阱一个人很容易卡在其中,但如果两人手脚相连,就能很轻松的通过。游戏的上手难度非常低,即便是平时不怎么接触游戏,也能快速融入其中,非常适合在情人节两人一起玩耍。

游民星空

天谕手游

  在介绍了大量对抗、合作类的手游之后,再向大家推荐一款MMORPG。如今,随着技术的日新月异,角色扮演类网游不但画面越来越好,玩法和内容也在逐步扩充,《天谕》手游就是该类型游戏的代表作之一。作为网易旗舰级IP《天谕》的同名手游,游戏打造了名为“云垂大陆”的奇幻世界,在这个充满幻想的世界里,不但有适合情侣的约会圣地,还有各式各样的互动玩法。

  梦幻的海滩加上汐族的歌舞,可以观赏到玄鲸跃出海面身影的汐语湾;田园牧歌生活的典型代表,吃喝玩乐样样齐全的平海镇等等,都是情侣们在游戏中的好去处。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