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为曾经的遗憾划上句点!《风色幻想》正统续作《风色幻想:命运传说》即将问世!

2020-01-18 08:12:11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心碎的豆浆

  你还记得曾经在《风色幻想》大陆上的那些冒险吗?那个因为终极魔法“菲利斯多”而愈发混乱的世界里,我们怀着改造世界的渴望,在神权、国战、魔法的交争中不断地选择,织就出一场史诗般的冒险。如今,《风色幻想》系列的正统续作《风色幻想:命运传说》即将问世,玩家们将有机会跟更多的伙伴,一起延续这场经典的冒险!

游民星空

最经典的幻想,最深沉的冒险

  《风色幻想》系列是国产游戏中最经典,也是最出色的日式幻想RPG之一。游戏首作于1999年发行,在之后的十余年中推出了共10款作品,这一系列作品都以庞大的世界观、生动的人设、细腻的故事描写为人称道,其中又以1-4代作品构成的“菲利斯多”故事线最为经典,已成为国产日式RPG中不得不谈的标杆之作。

游民星空

  菲利斯多的故事围绕一个能实现所有愿望的终极魔法“菲利斯多”展开,前后共讲述了3个世界的故事,故事中穿插着神格之间的矛盾、国家之间的冲突,玩家所扮演的主角团身负毁灭邪恶的任务,却没有能力彻底改变人与神心中的欲念。在正与邪的冒险中,穿插着主角团里少年们的情愫,由此上演的一幕幕故事,令人回味无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十年后的重逢,是经典的延续!

  如果你是《风色幻想》系列的老粉丝,一定能在《风色幻想:命运传说》里找到一些熟悉的情怀。游戏延续了菲利斯多线的世界观设定,涵盖了宗教、国战、神祗等元素,既有传说中的魔法,又有与神祗之间的争斗,各种国家、种族、信仰、欲望的交错共同构成了这个繁复的世界。玩家将扮演一名信念坚定的冒险者,在追忆里开始新的旅程。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为遗憾划上句点 《风色幻想》正统续作即将问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11718015066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