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陈情令》手游惊喜首秀 初见清韵新国风

2020-01-16 10:42:4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以原著小说为原型的《陈情令》正版手游今日正式开启初见首测!游戏秉持着“忠于原著,匠心打磨”的理念,致力于还原原著经典,熟悉的新国风韵味以游戏的形式再度降临,希望能带给令牌们最好的游戏体验。

游民星空

故人已归 旧闻新事与谁知

  游戏首曝至今已过数月,《陈情令》手游经过多番打磨终于迎来了和令牌们的初次相见。此次初见首测邀请了众多令牌一同参与,以线下品鉴的形式展开。随着测试的正式开启,全新游戏画面也正式曝光,夷陵老祖魏无羡、含光君蓝忘机将在《陈情令》手游中展示令人惊喜的多面形象。

游民星空

  为了打造出更强的代入感,《陈情令》手游以原著场景故事为主题进行设计,采用不同的线条、色彩、笔触进行角色刻画,使手游版的忘羡努力贴合原著设定。如不夜天的画面设计,将不夜天肃杀的氛围展现得淋漓尽致。而画风一转,回到少年郎们的日常,相比不夜天的设计,气氛又变得轻松、柔和。

  魏无羡与小苹果的画面基调是绿色,配上他阳光的笑容,呈现了初时夷陵老祖的天真开朗。另一张则为魏无羡吹笛召魂的画面,肃杀凌厉之气呼之欲出。蓝忘机的卡面则刻画了其抚琴与摸小兔子的画面,虽是素衣若雪,但一则雅正锐气,一则更有人间烟火气息。

打造情义江湖 再现清韵国风

  为了打造最还原的情义江湖,《陈情令》手游在画面、场景等方面都力求还原,尽可能地贴合原著,画风清新优雅,人物栩栩如生,努力带来雅韵新国风的沉浸感。

游民星空

  《陈情令》手游整体设计遵循原著,在画风上展现了浓厚的国风风情,融合了笛、琴、竹子、石路、山水风景等古香古色的国风元素,力图为各位令牌展现一个情义国风世界。

游民星空

  与此同时,本次初见首测还曝光了在莫家庄的战斗画面,月色下,看似幽静的莫家庄并不安宁,在锄奸扶弱的信念的驱使下,一场大战正在莫家庄上演。

游民星空

  清韵新国风,重现陈情令,《陈情令》手游致力于为令牌们展现一个新国风世界。精美卡牌、国风美景、影视原声、真实战斗,《陈情令》手游初见首测,待各位令牌御剑而临。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