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陈情令》手游首次线下品鉴测试即将开启 云深初见正韶华

2020-01-13 11:46:3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云深初见,不负韶华,承载着令牌们的期待,《陈情令》正版手游经过一段时间的精心打磨,终于迎来了和各位令牌的初见!为了给各位令牌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聆听令牌们的声音,《陈情令》手游即将开启首次线下品鉴测试,我们诚邀各位令牌来到线下会面,共同探讨心中的陈情世界。

游民星空

初见之约 愿不负卿

  《陈情令》手游“初见首测”将在1月16日-1月18日进行,想要参与本次线下品鉴测试的令牌可以前往《陈情令》手游首测站填写问卷信息,我们将筛选部分符合条件的令牌参与品鉴,共赏陈情世界。

  需要各位令牌注意的是,由于测试人数规模有限,本次“初见首测”仅限广州本地部分令牌参与,届时我们将通过电话/短信知会时间地点,定向免费邀约,请受邀令牌认准网易官方通知。我们还为每一位到场的令牌准备了小礼物——《陈情令》官方联名手工饼干,期待与每一位令牌的首次相见!

游民星空

  很遗憾无法让所有令牌第一时间感受陈情世界,但我们依然感恩每一份的期待与关注。为答谢各位令牌对《陈情令》手游的期待与关注,我们将在所有报名的令牌中抽取2名幸运儿,在2月14日送出我们的心意!2名幸运儿将分别获得roseonly说话版毛绒抱抱兔、祖玛珑蓝风铃香水,礼品随机分配,猜猜你会收到哪一个呢?

游民星空

蓝忘机生辰 共献美好祝福

  恰逢蓝忘机1月23日过生辰,《陈情令》手游也将在官网发起活动为蓝忘机庆生。令牌们在首测站预约之后,可别忘了前去官网参与蓝忘机庆生活动哦,令牌们可以亲手生成专属庆生图片,向含光君送上自己的祝福!

游民星空

匠心打磨 再现原著经典

  《陈情令》手游秉持忠于原著的理念,力求给令牌们展现一个最原汁原味的写意江湖。《陈情令》手游精雕细琢了众多名场景,莲花坞、云深不知处等原著中的经典场景都将在游戏中被一一还原。云深不知处山脚等细节场景也同样被完美复刻,清幽宁静,仙气缭绕。

游民星空

  为了让各位令牌有更强的代入感,《陈情令》手游的卡牌都以原著场景故事为主题进行设计,每张卡牌都采用了不同的线条、色彩、笔触进行刻画,使卡面十分符合原著设定。忠于原著的不夜天卡牌设计,将不夜天肃杀的氛围展现得淋漓尽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场景细节到卡牌画风,《陈情令》手游都在忠于原著的基础上精心打磨,致力于给各位令牌打造最真实写意的情义江湖。忘羡一曲远,曲终人不散,《陈情令》手游首次线下品鉴测试,待你御剑而临!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