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帕斯卡契约》上线IOS App Store 售价45元 3月1日前购买含早期购入奖励

2020-01-16 09:38:53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心碎的豆浆 编辑:心碎的豆浆

  今日,国产动作冒险手游《帕斯卡契约》上线苹果App Store,售价45元,现在购买可获赠早期购入奖励。

App Store链接>>

游民星空

  惊艳亮相2019苹果iPhone11发布会的《帕斯卡契约》是一款幻想风格的国产动作角色扮演游戏,由TIPSWORKS工作室开发,拥有超高品质的画面表现,游戏宣称有20小时以上的游戏时间,几十种敌人,丰富且有深度的ACT战斗。

  游戏倾力打造的3D立体地图,地图纵深远超移动平台游戏的常规,回环往复、柳暗花明,每时每刻都让你沉浸在探索的乐趣之中。

  关于《帕斯卡契约》这款游戏,我们在本月13日的评测中给了8.7分的高分,如果你是喜欢魂Like游戏,或者是硬核动作游戏爱好者,那来放心的体验这款游戏。

游民星空

  目前游戏在App Store购入还将获赠早期购入奖励:“泰伦斯特别外观:先驱者套装”,活动截止3月1日,套装预定于2020年2月16日发送给玩家,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App Store链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帕斯卡契约》今日上线IOS商店 45元含早期奖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11612015615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