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为你24小时心动营业 《梦间集天鹅座》1月9日全平台甜蜜公测

2020-01-09 16:28:5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开服福利总盘点 对你的无限诚意

  让玩家等候已久的公测已正式开启,为答谢玩家长久以来的陪伴和支持,《梦间集天鹅座》官方为所有玩家准备了超丰厚的开服福利,除了「下载即送超稀有SR卡」、「连续登录得10连抽」、「新手池十连必得SSR」等超豪华福利三连放送,公测后还将开启「心动破次元」超人气明星做客天鹅座的大型主题活动。在「心动破次元」活动中,阿杰、逍遥散人、LexBurner、小梦、熊祁、《甜美的咬痕》……你熟悉的大大和漫画角色届时会做客天鹅座咖啡厅,接待他们的同时还能获取限定道具福利。

店长,你想好要如何接待他们了吗?

游民星空
天鹅座恰饭团报道

  每一时、每一分、每一秒的想念,终是化为了相逢的奇迹。超心动恋爱经营手游《梦间集天鹅座》心动公测已正式开启:

  “久等了店长,欢迎来到《梦间集天鹅座》。”

关于《梦间集天鹅座》

  完美世界游戏超心动恋爱经营手游《梦间集天鹅座》,实力团队携手知名画师CV联袂呈现,在游戏中玩家将邂逅多款理想对象,约会攻略心仪之选,解锁甜蜜分线互动剧情。游戏还拥有全新美妆玩法,千种搭配随心所欲。收获甜蜜的同时实现梦想,作为店长努力拯救落魄咖啡厅,通过装饰、定制菜单打造专属咖啡厅,上演爱与梦想的咖啡物语。

游民星空

  ~Albireo~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