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少年三国志》超强品质琉金军师12月27日震撼来袭

2019-12-26 14:45:0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智者凌云,尽掌帷幄!现象级手游《少年三国志》五周年庆典即将开启,拥有超强实力的四名琉金军师“谋主·荀攸”、“凤雏·庞统”、“智变·陆逊”、“诛逆·王允”将于12月27日震撼登场。和此前推出的彩金、暗金军师相比,魏蜀吴群四大阵营的这几位琉金军师不仅更加强大,其所拥有专属阵法技能也将为玩家带来更加丰富的阵容搭配组合。

游民星空
《少年三国志》琉金军师降临

进击附体精准控制削弱敌方大将

游民星空
魏国-谋主荀攸

  荀攸拥有精准的强效控制手段,其阵法技能“雁断孤鸿”能够使对方队伍中攻击力最强的2人进入眩晕状态,可以有效打断敌方火力输出,降低对手的输出次数。同时,他的怒气技能能让己方获得进击效果,提升己方解控能力并削弱敌方的增益效果。此外,他所具有的士气技能附带的最终增伤与减伤加成,可以最大化提升全队武将攻防,让己方能够打出海量伤害。

强击加身 妙手回春提供续航能力

游民星空
蜀国-凤雏庞统

  庞统作为与诸葛亮齐名于世的蜀国军师,能为己方武将提供强击效果加成,他的怒气技能可以有效封印敌方军师的怒气技能,并回复自身怒气。其所拥有的阵法技能“玄襄惑心”可以为己方攻击最高的3人附加回春效果,能大大提升武将的生存和续航能力。

神焰灼烧 双倍追伤极大强化火力

游民星空
吴国-智变陆逊

  吴国的琉金军师陆逊的阵法技能“锥击突裂”体现了他擅长火攻的特性,能够使敌方攻击最高的3人陷入极神焰的真实灼烧状态,并清除其增益效果。同时,他的怒气技能可以令己方武将获得千机效果,对敌人造成直接伤害,并提升己方闪避几率。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士气技能可以百分百抵抗敌方的减怒效果,保证怒气的稳定产出。

陷阵勇战 攻防兼备更显强者本色

游民星空
群雄-诛逆王允

  群雄阵营的王允能够让己方在处于劣势战局时拥有更强的战斗力,场上每1个阵亡的己方武将或名将都将带来伤害额外加成,并提高己方解控几率和命中几率。其阵法技能“斩胆拒后”可诅咒敌方攻击最高的3人,令其无法回血并大幅降低免疫暴击概率,为己方带来斩杀的机会。

  四位琉金军师的加入,不仅将再次提升《少年三国志》的技能维度,也将改变目前的战斗格局,为胜负带来更多变数。关于琉金军师的更多详细介绍和玩法,欢迎各位玩家登录游戏亲自体验。

  《少年三国志》五周年庆典即将开启,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官方后续公告。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