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星巴克快乐呈现 消除烦恼咖啡馆海口开业

2019-12-25 14:33:4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2019年12月20日,随着2019TGC腾讯数字文创节海南站(以下简称TGC2019海南站)的开幕,消除联萌推出的消除烦恼咖啡馆正式亮相海口日月广场,开始暖萌营业。来自国民级消除手游《天天爱消除》的IP消除联萌秉承着“消除一下就好了”的价值理念,在TGC2019海南站中以咖啡馆呈现出独特的城市休闲解压空间,希望为玩家们的生活消除片刻烦恼。

游民星空

  而这正与星巴克“用一杯咖啡连接彼此,每一天让美好发生”的理念不谋而合。基于此,消除联萌邀请了星巴克携手打造消除烦恼咖啡馆,准备了多种限定惊喜和定制福利等玩家来解锁。众多玩家慕名来这里与呆萌可爱的琦琦熊、果果兔、喵星星、黄豆豆拍照打卡,体验独特的减压互动,喝上一杯“消除烦恼特饮”。

游民星空

消除联萌破壁卖萌,治愈人心消除烦恼

  由星巴克快乐呈现的消除烦恼咖啡馆融合了消除联萌的缤纷色彩,鲜艳夺目。消除联萌热情地邀请每一个路过的玩家,来喝一杯“消除烦恼特饮”。四小只可爱呆萌的形象吸引了不少玩家与其合影互动,一时之间,消除烦恼咖啡馆的人流络绎不绝。

游民星空

  在消除烦恼咖啡馆,琦琦熊准备好了温暖的熊抱,果果兔时刻不忘保持最美的姿态,喵星星抱着滑板又在耍酷,黄豆豆则兴奋地跑到照相机前招呼着要给大家拍合影。四小只散发的萌力突破了次元壁的限制,瞬间萌化了每一位进来的玩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