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2019年度压轴网游大作 快乐社交手游《神武4》12月27日全平台公测

2019-12-24 10:33:1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有事没事,玩神武4!12月27日,多益网络2019年底大作《神武4》手游全平台公测,游戏以大唐盛世为背景,故事将再次围绕大家熟知的中国古代神话传说展开,用策略十足的战斗系统、人情满满的社交互动等超多特色内容,带你领略虚拟世界中的真实幸福,更有科技感十足的人脸识别头像秀等特色玩法等你来体验!

充满策略的战斗系统 感受不一样的神武江湖

  《神武4》手游在大唐盛世的大背景下,将大唐王朝以及衍生的神话传说中的经典势力改编成游戏中的十一大门派,无论是横扫天下的天策、暴力善战的万兽岭,还是逆转日夜的曜华城、驱魔封妖的七星方寸,抑或是移山驭火的魔王山、呼风唤雨的东海龙宫,十一大特色门派,物法封奶四大体系策略战斗,玩家们可以自由选择拜入其门下行走江湖,探寻恢宏版图下的诸多隐秘,开启一段全新的奇幻冒险之旅。

  在成长过程中,《神武4》手游为玩家们营造出一个充满策略的战斗体验,与不同门派的作战序列以及七十多种可以收服和培养的宠物协同作战,研发出专属自己的战斗套路,在30秒极限操作时间里判断敌我形势,深度体验趣味策略的极致战斗,感受不一样的神武江湖。

游民星空
神武4手游萌宠策略养成

循序渐进丰富多样的战斗玩法 人性化的即时语音

  神武4》手游传承了回合制游戏的精髓,抓鬼、36天罡、帮派竞赛、暗黑龙王等最受回合玩家喜爱的玩法悉数登场。《神武4》手游从PVE、PVP双线出发,以由易到难、层层推进的形式,打造出不同以往的副本玩法和竞技玩法。从抓鬼、封妖到天罡、妖王,从竞技场、帮派竞赛到排位赛、神武之战,《神武4》为不同阶段、不同需求、不同目标的玩家设计出各异的多样战斗玩法,给玩家带来更加极致的战斗体验。

游民星空
神武4手游多样战斗玩法

  《神武4》首创神武币交易体系,“逛摊”自由交易玩法绿色公平,时间玩家和付费玩家均可以在这个快乐养成的世界里成长,并在战斗中不断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一键语聊”内置语音系统和独特的“语音转换文字”语聊玩法让你可以解放双手,语音指挥,随时随地感受和天南海北的队友、帮众们一起“组队开黑”的魅力。

  以神武之战为例,作为《神武4》手游将举办每月一次的全服顶级玩家盛会,来自全部服务器的数百支队伍通过四轮预选赛决出甲、乙组十六强,再通过四轮淘汰赛激烈角逐神武之战冠军宝座,最酣畅淋漓的巅峰对决也由此产生。

  再比如《神武4》手游即将在2020年拉开的大型回合电竞线下赛事——CJ争霸赛,从多个城市脱颖而出的最具实力的顶尖战队汇聚一堂,将在无数热爱PK竞技的少侠名士见证下,全情投入,为荣誉、为梦想、为大奖而奋勇战斗,尽情享受《神武4》手游顶级回合PVP的极致魅力!

丰富的社交养成元素 人脸识别头像秀引爆快乐社交氛围

  除多样化战斗玩法,《神武4》手游还通过丰富的社交养成元素,为玩家们倾力打造出一个轻松、快乐、休闲的社交环境——从初入游戏只有伙伴和宠物相伴,到参与选美大赛、神武好声音结识更多好友,再到营造属于自己的房屋、庭院,与心爱的TA一起种菜养花、生儿育女。《神武4》手游给玩家提供了丰富、多元的社交元素,围绕结拜、结婚、固定队、帮派等核心社交关系,更是独创了神武社区系统。

  社区旨在打造一个供玩家讨论游戏的交友平台,玩家可以在社区里发布实时动态,和全服玩家一起分享游戏心得。玩家可以创建自己喜欢的话题,或者对游戏热点话题进行讨论和转发,讨论热度高的话题还会荣登话题榜。经常发布优质动态话题的玩家将收获更多的粉丝关注,成为社区知名的意见领袖。玩家在每一个成长阶段都能找到并肩战斗的队友,也能在紧张战斗之余,享受到轻松、惬意的闲暇时光。

游民星空
神武4手游社交玩法多

  坐骑逐梦小驴的到来,为《神武4》手游轻松、快乐的多元互动增添一抹亮丽色彩——肥头大耳、活蹦乱跳的呆萌造型,不知疲惫、永远乐观的积极心态,成功俘获无数少侠的心,为玩家们带来更欢快的骑乘体验!

游民星空
神武4手游逐梦小驴

  相对于呆萌的逐梦小驴,《神武4》手游还有一个比较有科技感的功能“人脸识别头像秀”——通过最新的人脸识别技术,玩家们可以上传自己的照片,系统将根据照片自动生成相应的头像秀,打破虚拟与现实的次元壁垒,满足大家在游戏塑造独一无二外观的个性化需求,从而带来更真实的游戏体验。

游民星空
神武4手游人脸AI识别系统

  策略型战斗体系、多样化战斗玩法精彩呈现,感受沉浸式回合策略博弈新体验;新坐骑逐梦小驴、新功能人脸识别头像秀联袂登场,多元互动开启新的篇章。《神武4》手游全平台公测12月27日正式启动,现在就前往官网参与预约下载,一起感受快乐社交的别样魅力!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