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消除烦恼咖啡馆暖萌营业中 解锁萌翻朋友圈的正确打卡姿势

2019-12-23 11:10:5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2019TGC腾讯数字文创节海南站正在海口市日月广场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真可谓人山人海,现场活动更是丰富多彩。但要说最萌最治愈的地方,还得属来自《天天爱消除》的IP消除联萌携手星巴克共同打造的消除烦恼咖啡馆。

游民星空

消除联萌齐出动,激萌形象引玩家围观

  消除烦恼咖啡馆缤纷多彩的外观设计,在整个展区格外的亮眼。再加上消除联萌这次四小只齐出动,在咖啡馆外热情地和玩家互动,咖啡馆门庭若市,好不热闹。

游民星空

  没有玩家会拒绝琦琦熊温暖的熊抱,就像大家都喜欢美丽可爱的果果兔,活泼的喵星星总是在逗大家开心,黄豆豆的傲娇反差萌也是十分可爱。凭借着消除联萌超萌的形象,成功吸引了众多玩家前来合影,不愧是天团级别的人气偶像,就是这么有魅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