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实况足球手游-2020》今日全平台公测 梅西代言

2019-12-11 10:42:4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今日,由网易代理、KONAMI《PES》原班制作团队打造的《实况足球手游-2020》正式开启全平台公测。由“虚幻4引擎”带来的主机级游戏体验,全新AI技术展现更逼真灵活的战术走位,更有巴萨、尤文、拜仁、曼联四大豪门领衔入驻、海量俱乐部授权,玩家期待已久的《实况足球手游-2020》火爆来袭!

游民星空

顶级巨星梅西代言 与梅西征战绿茵

  《实况足球手游-2020》由巴萨巨星梅西担任代言人。球场上的梅西有着超强的过人技术和顶级的射门能力,曾无数次上演单骑闯关破门的经典场景。

游民星空

  在成为《实况足球手游-2020》的代言人后,梅西表示“我很高兴能够登上实况足球的封面,在我小的时候,我总是期待封面人物会是谁,现在我的儿子也玩游戏,知道封面是我他很兴奋,他以前甚至问过我好几次为啥我没上封面,所以现在我很开兴能成为封面人物”。

  在《实况足球手游-2020》,玩家将有机会通过精巧操作,重现梅西在绿茵战场上的惊艳表现。

游民星空

搭载虚幻4引擎 画面操作全面升级

  《实况足球手游-2020》通过搭载“虚幻4引擎“,游戏画面帧数最高可达60帧,画面品质和游戏流畅度将得到全面提升。球员设定上,游戏在最大程度还原球员身材比例的同时,还加入了更多球员面部刻画,让球员的每一个细微的面部表情都得到了真实的表现;赛场上球员极富个人特质的奔跑、带球动作,甚至是标志性的进球庆祝动作,同样也在游戏中得到了极致的还原。流畅的画面呈现,配合细腻的操作手感,让球场上的每一个细节,都得到最真实的再现。

视频欣赏:

  游戏内超过8000种球员动作,将众多足坛巨星的标志性动作完整复刻到游戏当中:梅西的极限1V3过人,C罗的霸气螺旋转身庆祝,罗纳尔迪尼奥禁区前舞蹈一般的射门……每一个绿茵经典场景,都将在游戏中重现。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