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开心麻花”携手《欢乐斗地主》邀你《决逗到天亮》国潮快闪活动圆满落幕

2019-12-06 18:06:0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传统与潮流的融合,助力豫园“夜经济”全新升级

  豫园商圈,人潮攒动,是人们常去光顾的消遣娱乐场所,夜晚的湖心亭更是灯火熠熠,欢声不断,是人们美好生活的缩影!作为一个坐落在魔都上海的文化商业地标,豫园商圈是一个地方传统与时尚潮流交汇编织地。中国风的传统装扮与时尚潮流的现代气息在豫园商圈实现了很好的融合共存和交互生辉。伴随着“夜经济”的兴起,人们也越来越多把休闲娱乐的时间放在晚上,而非周末或假期。

  等到夜幕降临,忙碌的人们都会三五成群,结伴来这里消遣休闲,人声鼎沸游人如织是豫园商圈的一个日常缩影,是市民“夜生活”的一个重要场所。现在,“欢乐茶馆”携手《决逗到天亮》一起“造访”豫园湖心亭,带来了更加丰富的娱乐方式和互动体验,将游戏内的经典元素惟妙惟肖地呈现在人们面前,在互动中传递丰富的文化信息,让每一位游客通过游乐感受茶馆的独特魅力。

游民星空
夜色中的上海豫园湖心亭格外引人注目

游民星空
牌友们可以在这里切磋牌技

游民星空
活动现场COS

  豫园商圈的千灯璀璨与“欢乐茶馆”的笑声盈盈相互辉映;搞怪的COSER与趣味的斗地主体验赛让人留恋往返;一台好戏《决逗到天亮》又让你品味到新颖的乐趣。《欢乐斗地主》游戏IP融入现实生活,我们也期待“欢乐茶馆”来到更多其他城市,助力玩家们可以抽离出纷繁的日常,享受“乐字当先”的民俗之趣。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