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登陆苹果商店畅销榜前五《少年三国志2》福利狂欢月正式开启

2019-12-05 16:10:0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游族网络自研并发行,高福利卡牌王者续作《少年三国志2》苹果商店首发即登顶免费榜第一、畅销榜前五,并将于12月11日登陆各大安卓应用商店,同时,首席福利官陈赫宣布福利狂欢月正式开启!在此期间,陈赫将在游戏内为一亿热血少年送出千万红包雨、定制专属礼包等海量豪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陈赫开启八大福利 点燃福利狂欢月

游民星空

  作为首席福利官,陈赫这一次要为亿万少年玩家谋福利。今日起一个月内,他将在游戏内狂撒千万红包雨,海量资源任性送,让你不花钱也能玩得爽!

游民星空

  第一重福利:不花钱每天十连抽!游戏开服后,玩家登录游戏即可免费获得神将20连抽,保底获得稀有武将,更有机会一发入魂获得核心红将,战力迅速飙升!参与游戏预约、登录送、在线领等诸多活动还可轻松获得海量元宝,几乎天天都能够免费十连!

  第二重福利:七天送赵云!七日活动除了可以获得各种资源豪礼外,登陆七天还送红将赵云!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