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永不言弃:黑洞!》安卓也可以玩啦!但猫咪可玩不了

2019-12-03 15:35:2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继《永不言弃:黑洞!》今年7月iOS全球公测后,今日安卓也迎来了全面公测,如果有安卓小伙伴还没有关注永不言弃这部惊奇的改革续作的话,就和我们一起看下去吧!

游民星空
《永不言弃:黑洞!》海报

  永不言弃(英文:Give It Up)是由匈牙利独立工作室Invictus Games研发的虐心跳跃系列游戏,以嬉皮贱萌的主角:小墨点、魔性欢快BGM熟为人知,2015年相继推出以音乐节奏跳跃为核心玩法的:永不言弃、永不言弃2,被公认为最难指尖音游。


前代横版跳跃


前代横版跳跃

  2018年因为小墨点跳跃时吱吱扭扭和死亡时啪叽的声音走红抖音,刮起一股小姐姐表情舞风潮,奇人出奇招,后续相继出现了猫咪狗狗玩永不言弃、用遥控玩永不言弃、用节奏大师玩永不言弃...

游民星空
抖音萌宠玩永不言弃

游民星空
抖音小姐姐表情舞玩永不言弃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